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交流考察>>正文

美术学院学工队伍赴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交流学习

时间:[2015-12-07]  来源:

    本网讯(美术学院 通讯)近日,美术学院学工队伍一行走访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双方就学生工作、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进行了经验交流。我校美术学院党委胡海鹏副书记及三位辅导员、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雅菲、副院长孙明明、校学工部副部长何国刚(原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辅导员出席了座谈交流会。
    双方围绕通过院党委、团委及辅导员的学生工作促进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就业,以及培养美术学相关专业的应用型人才模式进行经验交流,并对学生的创新创业进行了积极探讨。座谈会结束后,美术学院一行还参观了设置在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的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成果展览室,对方美术学院师生的有浓郁少数民族美术特色的作品成果令人惊叹,其探索的学院协同创新模式也值得我们借鉴。

座谈交流会

在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成果展览室合影

美术学院一行在校门合影


 

上一条:美术学院新年下乡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条:美术学院组织教师赴广美开展教研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