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交流考察>>正文

美术学院狠抓落实 多举措全方位力促就业

时间:[2015-05-04]  来源:

    本网讯(美术学院)面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美术学院狠抓落实,多举措、全方位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在毕业季来临之际,该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以服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为出发点,以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水平、开拓就业市场为工作重点,努力提高就业质量和就业率,提升毕业生就业满意度。
  多措并举,加强指导。开学之初,美术学院逐步完善就业指导建设,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以“毕业生毕业作品展”为抓手,主动邀请近二十家企业如东莞王评设计公司、深圳艺慧数字影像有限公司、惠州市奇点道建筑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清大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肇庆市贝亚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校招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企业人力资源经理、校友及专家以专题讲座、报告会、座谈会等形式,对学生加以指导,通过组织参加各种招聘会的形式鼓励学生进行就业实践。同时,加强创业教育,提升创业能力,鼓励学生进行创业实践。
    加强沟通,拓展市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通过“走出去”加强与周边人力资源市场、优秀校友以及行业协会的合作,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加强校企合作的力度和深度,与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美术学院和企业人才培养的无缝对接。4月30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卡宁一行带领学生到佛山市禅城区、南海区与用人单位就毕业生就业等事宜进行密切沟通,以不断提高学生就业层次,拓展就业空间。

图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卡宁向佛山市翰华堂艺术空间负责人徐毅(中)赠送纪念画册。

图为佛山市翰华堂艺术空间负责人徐毅(中)与师生座谈。 

上一条:美术学院组织教师赴广美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条:参观优秀教学成果展览 促进课程教学与改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