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交流考察>>正文

参观优秀教学成果展览 促进课程教学与改革

时间:[2015-04-20]  来源:

    本网讯(美术学院 通讯)课程教学和改革是本科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进一步探索艺术学科多元化的发展趋势,全面构建新型的应用型艺术人才综合技能和整体素质,探索和改革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推进课程整合和优化,结合我校质量工程和“创新强校”的需要,4月15日上午,美术学院领导班子、系、部、实验室负责人一行15人到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参观了“本科专业课程教学成果展”。一行人认真考察了广州美术学院每门课程的设置、教学团队建设、教学改革思路、教学实践过程、教学研究成果等内容,虚心学习优秀教学与改革的经验,对比我院的课程教学与改革现状进行了现场的讨论与交流。此次参观收获甚大,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找准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对推动我校美术学院教师探索创新教学模式,提升课程教学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此次“专业课程教学成果展”共有47门优秀课程参展,是广州美术学院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现,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教师课程教学水平和实力,反映了各院系对课程教学的精心设计,教师教学中的辛勤付出和学生学习能力的提高;另一方面也是对教师教学水平的检验,展现了学校人才培养的过程,为广州美术学院课程建设和教师成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与交流平台。

上一条:美术学院狠抓落实 多举措全方位力促就业

下一条:美术学院领导教师访问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