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交流考察>>正文

五邑大学同行到我院交流学习

时间:[2015-03-24]  来源:

4月20日上午,江门五邑大学狄剑锋副校长带领中青年教师70人来我校交流学习,共同探讨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其中,纺织服装学院5人,艺术设计系3人共8人到我院进行对口交流。武东副院长代表美术学院进行了接待,首先,带领来宾参观了美术馆、陶艺室、艺术设计研究所、工业设计工作室、漆画工作室等。

接着,武东副院长和来宾们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五邑大学同行对我院的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对工作室制度非常感兴趣,与相关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作为珠三角的地方高等学校,大家要加强沟通和交流,特别是在青年教师培养方面,为提高地方高等学校艺术教育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上一条:美术学院领导教师访问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下一条:美术学院在佛山安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