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交流考察>>正文

美术学院在佛山安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基地

时间:[2015-03-24]  来源:

本网讯(王锡斌)2011年10月11日,美术学院师生一行40多人在院长徐浩艇以及副院长许边疆的带领下,应邀前往佛山市安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实习考察,并商议建立实习基地事宜。

  据了解,佛山市安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卫浴产业中迅速崛起的一匹黑马,拥有300多项专利,并获得过多项国内外设计大奖,在国内卫浴产业中拥有较大的影响力。当日,我院师生参观了产品研发中心、展示中心以及生产基地,并举行了交流会,双方加深了了解,达成了广泛的共识,最后决定了我院在该公司建立实习基地,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机制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交流会后,双方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上一条:五邑大学同行到我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蓝塘小学听课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