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肇庆学院传统文化艺术作品大赛报名开始啦!

时间:[2018-04-02]  来源:

    肇庆学院大学生传统文化艺术大赛现在开始招募啦,你还在担心没有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吗?现在!!!快点来报名吧,我们在这里等你。

活动须知

(一)参赛对象:肇庆学院全体学生

(二)报名方式:在美术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网络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22日报名二维码详见下文)(注明姓名、学院、专业班级、联系方式、参赛种类等)

(三)提交作品时间2018年4月20日至4月22日中午12:30-14:30,下午16:30-18:00

(四)投稿地点美术楼217(提交作品时要同提交作品说明表

(五)提交方式

(1)美术学院:各班团支书和组织委员收集好本班全部作品和作品说明表,统一提交。

(2)其他学院:由本学院团委收集好本学院的全部作品和作品说明表,统一提交。

备注:提交作品时间要同提交作品说明表,若在这个时间不能前来,请提前电话联系谢基泽(13169107534),冯嘉希(13143343265),并最迟于4月22日下午17:00前提交。

 

作品种类和要求


作品种类

1、书法类:软笔、硬笔

2、绘画类:国画、油画、版画、漆画、水粉

3、手工类:剪纸、雕塑、刺绣、其他艺术作品

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风格独特,个性鲜明,富有时代感,内容健康向上,符合本次比赛“相约文明肇庆,共享和谐省运”的主题。

2、作品尺寸要求:书法类不超过四尺整纸(137*67cm);绘画类不超过120*90cm;手工类作品不超过150*150*150cm。

3、参赛书画作品可自行决定是否根据作品形式装裱。

   

注意事项

  (一)参赛作品必须符合大赛要求,作品需为本作者原创,不接收临摹作品。严禁代笔作品和非法使用、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查实,取消参赛资格,并在全校通报批评。作中涉及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事宜均由作者自负;如因版权引起的一切纠纷由提交者承担全部责任。 

  (二)务必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字体注明作品题目、品种、规格、作者姓名、所在班级及联系电话(手工类的作品可在作品的一角写上或另附贴子),还需填写《肇庆学院大学生书画艺术作品大赛作品说明表》。

  (三)参赛者可同时提交不同类别的作品,但同类作品件数不超过3件;

  (四)参赛者可提交以往没参加展览或获奖的作品。

  (五)评委有权决定参赛作品是否入选或取消资格拥有最终决定权。

 

上一条:中共肇庆市委办公室 肇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

下一条:展讯︱“文墨辉春”肇庆学院书法专业教学成果汇报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