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谁说学美术的只会画不会写……请看过来:肇庆学院征文比赛结果

时间:[2016-03-23]  来源:

    近日,肇庆学院“中国梦 资助情”征文结果公示: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培养大学生的励志感恩意识,全面提升我校资助工作育人功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中国梦资助情”征文比赛活动。全校共收到征文稿件1227篇,经二级学院推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评审,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优秀组织奖:

体育学院、美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 软件学院。

美术学院获奖学生名单:

序号

学院

姓名

获奖等级

1

美术学院

付天霞

优秀奖

2

美术学院

罗晓露

优秀奖

3

美术学院

刘佩君

优秀奖

    此次征文,美术学院辅导员精心组织,学生共有176篇文章投稿,让美术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称号,同时有3位学生的文章荣获三等奖。 

    再看,近日,肇庆学院公布2015年《感受砚园》征文获奖结果:去年10月,后勤管理处会同学生处、工会、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面向师生开展“感受砚园”征文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积极参与,通过网上征集,共收到征文作品322篇。美术学院获奖成绩如下:

序号

征文题目

获奖

等次

姓名

所在单位

备注

1

砚园助学行

一等奖

莫岸洪

美术学院

教职工

2

砚园有你更美

一等奖

方沃铭

美术学院

学生

3

感受砚圆 青春生活

三等奖

梁晓欣

美术学院

学生

    学校将对获奖单位与个人颁发证书,对获奖征文汇编成册,亲们,赶紧点赞吧!

上一条:肇庆学院美术学院院徽(LOGO)征集

下一条:设计师曹伟武的“设计”告白讲座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