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喜讯 | 我院产品设计作品在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0-27]  来源:

    10月24日,广东省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从化生态设计小镇举行。广东省副省长王曦,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赵卫国,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岸明,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副司长于晓东,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涂高坤、二级巡视员叶元龄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由涂高坤厅长主持。

    王曦副省长在致辞中代表省政府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选手表示祝贺。他指出,工业设计是推动制造业、服务业深度融合的重要手段,对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意义重大。

     本届大赛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到参赛作品近34000件,历经5个多月的紧张角逐,决出钻石、金、银、铜奖30项,各类单项奖40项,其中肇庆学院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团队的灯具、家具设计作品获得银奖1项,单项奖2项,充分展示了我院设计教学的成效。

     又讯:10月23日晚,广东省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泛家居专项赛颁奖典礼在广州从化生态设计小镇举行。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作品在1035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二等奖1项,优胜奖2项。


(颁奖现场)

 

获银奖作品:“竹光客影”互动型竹灯具

指导教师:王锡斌

创作学生:黄吉林 许诗韵 刘思


获绿色设计奖作品:“苍洱语竹”书房家具

指导教师:王锡斌

创作学生:黄子坚、邓芳梅、刘飞菲


获绿色设计奖作品:“体面”竹椅

指导教师:王锡斌,韩凌云

创作学生:方中兴


上一条: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以评促强

下一条:勇挑使命担当助“创文”,争做精神文明“美化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