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广东省教育厅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

时间:[2020-09-14]  来源:撰稿:徐婷 编辑:张宝旋 复审:李小军

9月10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三级调研员康天东、广东省学校美育工作专家朱敏、体卫艺处专干夏武杰、罗昆一行四人组成调研组在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冠华、教务处副处长梁晓颖、李妍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对我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我院于去年12月成功申报为广东省第二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此次调研以基地建设各方面情况展开。美术学院院长梁善、副院长李小军、李刚带领调研组首先来到我院二楼展厅,参观了中国端砚制作技艺文化传承基地成果展,展览包括工艺美术专业情况简介以及历届工艺美术优秀学生作品。随后一行人来到端砚雕刻实验室,实地观看学生制作端砚过程,了解端砚雕刻技法等相关内容,与师生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调研组在参观完我院的基地建设情况后,对我院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为我院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端砚制作技艺文化传承基地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上一条:肇庆学院第二届动漫衍生品设计展顺利开幕

下一条:我院2019年奖教奖学基金颁发仪式暨学风建设动员会议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