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肇庆学院第二届动漫衍生品设计展顺利开幕

时间:[2020-09-21]  来源:撰稿:史宇菲 编辑:张宝旋 复审: 李小军

 2020920日上午9点半,“肇庆学院第二届动漫衍生品设计展”在肇庆学院美术学院二楼展厅盛大开幕。此次展览是动画系毕业生的最后一门专业课结课展,是他们三年半学习后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集中汇报与展示。

   非常荣幸开幕式邀请到了肇庆学院教务处梁晓颖副处长、美术学院梁善院长、美术学院李小军副院长、美术学院动画系主任黄林老师及动画系专业课老师等,开幕式上梁晓颖副处长、梁善院长、李小军副院长分别作开幕致辞,美术学院党委蔡卡宁书记由于会议没能参加,开幕式之后又专门前来展厅观看鼓励各组同学。他们对参加展览的学生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大家开拓思路,文化创意设计立足中国文化,坚持原创同时尝试最新的科学技术,对大家的未来寄予厚望。



上一条:勇挑使命担当助“创文”,争做精神文明“美化师”

下一条:广东省教育厅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