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2019年奖教奖学基金颁发仪式暨学风建设动员会议顺利开展

时间:[2020-01-04]  来源:

      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昨天下午,我院2019年奖教奖学基金颁发仪式暨学风建设动员会议在肇庆学院艺术中心顺利开展!梁善院长代表美术学院对学校党委及其领导下的各职能部门一直以来对美术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总结了美术学院2019年出色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与取得的系列喜人成绩,特别是在党建与科研方面!充分肯定了全体师生的努力与付出!鼓励全体师生继续团结奋进,向接下来的“申硕”工作发起全力冲刺!最后,梁院长以参与我院40周年院庆活动的优秀校友为例,鼓励同学们努力夯实专业基础,着力提升综合素质,在新时代的伟大号角中,勇敢担当美育社会的新使命,迈进美好人生的新征程!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向荣,教务处、招生办主任李新昌,学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梁建梅,校团委副书记巫燕娜,我院党委书记蔡卡宁、副院长李小军、李刚、副书记邓泽南等全体教师与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颁奖仪式结束,我院教师代表梁方晓老师与学生代表张爱莲同学分别发言,梁方晓老师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谢,立志成己达人,为教育事业继续提升自己、奉献自己!张爱莲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对学院的关心表达了真挚的谢意,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与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向同学们提出倡议:合理规划学习生涯,积极践行学校校训,努力成为美术学院发光发热的星!

       会议第二阶段,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泽南做学风建设动员,向同学们强调了建设良好学风对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号召学生遵守各项校纪校规,广结良朋益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有所成!


上一条:广东省教育厅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

下一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建院4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