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了!

时间:[2019-04-11]  来源:

2019年4月3日下午3:00,美术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培训班开课,培训地点在肇庆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初心堂”,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卡宁、党委副书记邓泽南、学生党支部书记闵令香、罗栩、陈耀龙、党支部支委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培训。

党委书记蔡卡宁作了开班致词,介绍了分党校的宗旨和开班情况,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认真系统学习,深入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做到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第二,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证明自己符合入党条件;第三,遵守培训纪律,以培训为起点,自觉学习理论知识,读原著、悟原理,写好学习心得,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

党委副书记邓泽南以“树立理想信念讲奉献,勇于担当责任比作为”为主题作了专题培训。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我们党都涌现出很多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新时代下的青年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远大理想,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作为坚定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责任意识与担当情怀,培养奉献精神,发挥表率作用。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晰入党流程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闵令香对党员发展流程做了专题介绍,向学员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基本工作方针和原则,学院党委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的考核方式,详细讲解了入党的主要流程,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能知行合一、刻苦奋进、提高本领、以身作则,时刻以党员的 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早入符合入党条件,加入到党组织的怀抱。

通过系统的培训,发挥了美术学院分党校的政治导航和思想引领作用,让入党积极分子开阔了眼界、丰富了头脑、提高了修养,明确了自己的前进方向。

上一条:我院积极配合学校迎接中国端砚制作技艺文化传承基地实地复评

下一条:美术学院隆重召开2018年奖教奖学暨学风建设动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