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隆重召开2018年奖教奖学暨学风建设动员会

时间:[2018-12-28]  来源:

       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际,为总结过去一年的办学经验,部署新一年的工作,美术学院于2018年12月26日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2018年奖教奖学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李妍、罗永全、谭铁伟,以及广东经典通达酒店家具有限公司张劭瑜、梁炽豪、徐朝鸿等嘉宾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梁善院长对我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的总结,充分肯定了我院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办学过程中不足。2018年,美术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党建、教学、科研、学工、服务社会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好成绩。许多工作都有了新的突破,取得了近几年来的最好成绩。为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省市共建、创新强校、申硕改大等重点工作,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做出了努力。

梁善院长作工作总结与展望

         接着,由李小军副院长宣读了美术学院奖教奖学的表彰决定,现场领导、嘉宾李妍、罗永全、谭铁伟、梁善、李小军、李刚、张劭瑜、梁炽豪、徐朝鸿等,分别上台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代表王锡斌老师、李炜珊同学分别上台作了发言。

李小军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李小军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获奖师生发表感言

      会议第二阶段,邓泽南副书记就学风建设、安全教育、期末补考、考试纪律等方面对全院学生进行了教育。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全体同学手拿自己签了名的《诚信考试承诺书》,严肃地进行了宣誓。

上一条:美术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了!

下一条:重温红色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弄潮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