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习十项准则 践行为人师表

时间:[2018-12-12]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部印发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美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分别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和教职工大会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

    12月5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蔡卡宁书记主持,会上,首先,蔡卡宁书记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宣读,并逐条解读相关内容。蔡书记强调十项准则是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职业守则,更是不能突破的底线,所有教师,特别是各党委委员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严格执行。

    12月5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李刚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宣读,并结合美术学院近期开展的中期教学情况逐条解读,随后党委副书记邓泽南结合上周学校开展的学风教风建设考核,就课堂考勤、教案、课堂管理等突出方面,对广大教师提出要求。

    最后,梁善院长讲话,强调我院将以《准则》为标准,要求全体教师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我修养,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当“四有好老师”,建设成为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育人水平高的教师队伍。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握基本定位,增强底线意识,严肃查处师德违规行为,制定有力措施,对于有违师德行为和监管不力的现象,要态度坚决,一查到底,坚持“零容忍”,一票否决制,依法依规严肃惩处,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上一条:缅怀先烈伟绩,坚定理想信念 ——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交流党建经验,共谋专业发展 ——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一行到我院开展工作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