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2018年广东省工艺美术行业职工职业端砚创作技能大赛在肇庆举办

时间:[2018-11-23]  来源:

   11月20日至23日,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广东省工艺美术行业职工职业端砚创作技能大赛在肇庆举行。11月21日,总决赛在肇庆学院举行启动仪式。

   广东省总工会常委、组织部长严壁、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孔昭明、肇庆学院副校长王忠、广东工匠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学真、广东工匠学院执行副院长黄玉良、肇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岳汉广、调研员廖庆鸿、肇庆学院工会主席周东、肇庆美术馆馆长罗秋帆,肇庆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梁善、党委书记蔡卡宁、副院长李刚等参加了总决赛启动仪式。

严壁部长、孔昭明秘书长、王忠副校长、黄玉良副院长、岳汉广党组书记决赛启动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梁善致欢迎辞

广东省总工会常委、组织部部长严壁致辞

    孔昭明秘书长在活动上致辞,鼓励各参赛选手珍惜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努力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现代的工艺美术佳作之中,建功新时代,铸就工艺美术新辉煌!

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孔邵明致辞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广东工匠学院、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肇庆学院美术学院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的指示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选拔一批具有一定文化修养和较强动手能力,心灵手巧又善于创新设计的工艺美术人才,引领和带动工艺美术行业的创新发展。

省总工会、市工会、校工会和工美协会等领导巡视考场

孔昭明秘书长、王学真常务副院长

为裁判们颁发证书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合影

上一条:交流党建经验,共谋专业发展 ——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一行到我院开展工作交流

下一条:我院陈志昕老师作品入选"大道有痕——2018·中国百家金陵画展(版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