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陈志昕老师作品入选"大道有痕——2018·中国百家金陵画展(版画)"

时间:[2018-11-23]  来源:

        2018年11月15日,由中国美协、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文联共同主办的“大道有痕——2018中国百家金陵画展(版画)”在江苏省美术馆开幕。

        百家金陵画展创办于2005年,至今已举办十三届,展览画种从油画、中国画扩展到油画、中国画、版画,成为在全国具有很大影响力的美术展览活动,推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美术人才和精品力作。2018中国百家金陵版画展以“大道”为年度主题,倡导版画家们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使命担当,紧贴时代,扎根人民,加深对新时代的深刻理解,记录人民生活,展现时代变迁。

        本次展出的99件精品是从全国征稿参评的1000多件作品中,经展览评委会初评、复评严格甄选出来的。入选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时代气息浓郁,包括9件省美术馆典藏作品,10件省现代美术馆收藏作品,入选作品具备申请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的一次条件。

        美术学院陈志昕老师版画作品《现在时-IV》入选此次大展。版画课程是我院美术学专业学术交流一大特色,近年来我院版画工作室师生频出佳作,在国内外专业展览均获得了显著成果。

陈志昕版画作品《现在时-IV》,探讨版画创作与时代性的联系,通过对当代符号的深化提炼,利用综合版画的印痕技术表达都市生活的质感与积淀。

                                     

                                       陈志昕老师与版画作品《现在时-IV》        

                                      

                                                                   开幕式现场

上一条:2018年广东省工艺美术行业职工职业端砚创作技能大赛在肇庆举办

下一条:肇庆学院版画工作室2件作品入选第十七届全国藏书票暨小版画艺术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