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动态>>正文

喜讯 | 我院环境设计作品在第十八届亚洲设计学年奖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2-25]  来源:

12月19-20日,由亚洲城市与建筑联盟和亚洲设计学年奖组委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承办的亚洲城市与建筑学术年会暨第十八届亚洲设计学年奖颁奖论坛及典礼于广西师范大学王城校区国学堂隆重举行。本次年会邀请到了20余位来自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等多位教授、业界优秀设计公司合伙人、国家发改委一带一路研究院专家及广州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论证专家等嘉宾。

本届学年奖在中国、日本、英国、法国、西班牙、韩国、意大利征集到参赛作品4223件,参加院校383所,历经6个多月的紧张角逐,决出金、银、铜奖共115项,其中肇庆学院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团队的设计作品获得铜奖2项、优秀奖1项,优秀指导老师奖1项、优秀组织奖1项,充分展现了我院设计教学的水平与成效。


亚洲设计学年奖(2003年--2020年)致力于打造亚洲国家和地区高校之间更大范围、更大规模、更深入交流、更具影响力的专业权威性设计交流盛会。从2003年走到今天,经过18年的积累,在建筑、景观、室内、展示、光环境、城市设计的框架和基础上,将国际、国内的设计界、设计高校、协会组织等充分对接,为推进学术界和产业界的交流和发展不遗余力。2015年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全面升级,亚洲设计学年奖与亚洲城市与建筑联盟一起推动其设计与教育的国际化和产业化发展。


亚洲城市与建筑联盟(Asia Architecture And Urbanism Alliance),简称AAUA。响应国家战略发展,在新常态下作为亚洲国家和地区,城市规划与建筑领域内甲方、设计机构、高校、材料技术提供商、工程服务机构、媒体、政府及学会的国际联盟组织。联盟提倡构建一个更开放、有远见、更有责任的平等、相互尊重的行业合作组织,关注、支持并推动全球视野下的亚洲城市与建筑行业新思想、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和新服务、新应用、新业态的产生及发展。



上一条:广东工业大学“挑战杯”竞赛组织经验学习之旅

下一条:纪念黎雄才先生诞辰110周年·广东省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易”起来画画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