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动态>>正文

师徒结对 杏坛薪传——美术学院雄才卓越教师四期学员第一轮招生顺利完成

时间:[2020-12-16]  来源:

2020年的11月28日,美术学院雄才卓越教师四期学员第一轮招生在美术楼进行,本次学员由肇庆学院美术学院雄才卓越教师工作室主持人石杰洪老师主持,雄才班指导教师梁方晓,以及沙湖小学蔡枫、龙禧小学陈婵珍、大龙学校岑坤明、第七小学雷树文、百花中学黄嘉宏五位指导老师参加了招生评审。评审结果出炉后,还进行了新学员与指导教师“双向选择”式的师徒配对。

本次招生是计划内每年在大三学生里面挑选较为积极和优秀的师范生的招生活动,生源比较成熟,也是有效补充雄才班学员淘汰制形成空缺的有效办法。往年在大三的招生学员中,有不少人成为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成功参赛选手,并取得较为理想效果,比如一期补录的黄慧彤,倪嘉文分别获得省赛二等奖和三等奖。二期补录的李雨,曹译勻在省赛里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学员补录的面试官包括美术学院雄才班主持人石杰洪老师,雄才班指导教师梁方晓,以及沙湖小学、龙禧小学、大龙学校、第七小学、第八中学、百花中学等端州区中小学校的美术老师。


录取名单      


李涛

李卓滢

黄馨毅

叶旻戈

吴唐可儿

余莉

范梓欣

李晓敏

莫雪玉





上一条:纪念黎雄才先生诞辰110周年·广东省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易”起来画画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20年奖教奖学基金颁发仪式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