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动态>>正文

守真抱朴一2018级工艺美术专业砚雕作业展成功开展

时间:[2020-12-14]  来源:


     12日,守真抱朴一2018级工艺美术专业砚雕作业展在社会的广泛关注中圆满落幕!据了解,此次展览于12月9日在美术学院二楼展厅隆重开幕,共展出50方课程学生的砚雕作品和50幅拓片,受到学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社会的广泛关注!美术学院院长梁善、党委书记蔡卡宁、副书记邓泽南、副院长李小军、指导老师李刚、徐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端砚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杨焯忠、肇庆市华砚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青青及我院师生近60人参加展览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指导老师李刚向大家介绍了端砚的肇始、发展及其在传统文化中的重要地位,肇庆学院美术学院近年来在端砚工艺传承上做的积极探索与贡献,进一步阐释了守真抱朴主题课程展览的文化内涵,鼓励青年学生不忘“真”、“朴”之初心,勇担端砚文化传承之使命!

     美术学院院长梁善在开幕式上致辞,对此次课程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课程师生的努力与付出,鼓励学生以课程展览为契机,创作更多更好的端砚作品,向更高的平台展示,向更广的空间传扬!

     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学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梁建梅、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伟林、广州中医药大学国学院院长简福爱等领导先后前来展厅参观和指导!

展览开幕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学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梁建梅、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伟林、广州中医药大学国学院院长简福爱等领导与课程师生合影

展览开幕式领导嘉宾与课程学生合影

课程指导老师李刚向嘉宾介绍展览

课程指导老师李刚向嘉宾介绍展览


课程指导老师李刚向嘉宾介绍展览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20年奖教奖学基金颁发仪式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下一条:淬炼师德师能,践行育人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