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动态>>正文

我院工艺与美术教师党支部顺利开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7]  来源:

 7月1日,我院工艺与美术教师党支部顺利开展“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一行首站来到肇庆市图书馆,参观“西江党旗红,战疫当先锋”主题作品展,学习艺术家们对抗疫英雄的写实与讴歌。随后,支部党员来到高要区白土镇坑尾村“雄才故里”参观黎雄才故居、肇庆市高要家训廉政教育基地,重温伟人余韵,以警示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考学习中支部党员畅所欲言,讨论热烈,一方面感叹民的生活水平得到不断提升,祖国发展日新月异;同时,支部党员对党中央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坚强且正确的领导亦充满敬佩与感激,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之际,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祝福中国共产党繁荣昌盛,永葆青春!



上一条:化零为整汇聚青春力量,助力脱贫共奔幸福小康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

下一条:2020年肇庆学院美术学院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