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动态>>正文

《铁听和城市—品牌创意与设计》学术讲座顺利完成

时间:[2019-06-14]  来源: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是省质量工程特色专业立项建设专业,为开拓视野,促进学术交流和专业建设,推进专业层次的进一步提升,近日,我院特邀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视觉艺术学院章纯凡副教授受邀前来开展学术活动。章纯凡副教授题为《铁听和城市—品牌创意与设计》的学术讲座作为肇庆学院科技文化艺术系列讲座,于2019年6月6日晚19:30-22:30在肇庆学院福慧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讲座由美术学院梁善院长主持,对章教授的到来示以热烈的欢迎与由衷的感谢!接着,梁院长向大家介绍了章教授的艺术人生,号召同学们向章教授孜孜以求的艺术精神学习,不断开拓进取!最后,梁院长强调,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是省质量工程特色专业立项建设专业,目前正全力准备申硕,希望章教授此行能不吝赐教,助力推进我院专业层次的进一步提升!

    章纯凡副教授以美国作家詹姆斯·鲍德温的名言“你为改变世界而写作...如果你能影响人们的看法,哪怕是一毫米,那么你就在改变世界了!”为引,坦言这是自己的座右铭,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这也是自己一直对技艺精益求精的精神动力!

      章教授以自己的品牌设计项目为载体,通过长期深度的国际品牌创意和设计经历视角,围绕品牌、创意、策划、经验展开论述,向大家介绍了品牌策划和创意的程序,同时预测了未来设计师成功的要素。

     讲座结束,观众席传来热烈的掌声,老师和同学们被章教授深入浅出的演讲深深吸引,交流环节中他们更是积极参与,踊跃提问,章教授一一给予解答。大家均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真是良师讲授,受益良多呢!

上一条:【学术讲座预告】中日美術大学的教学方法比较及美術教育的发展趋势

下一条:我院邀请国外水彩专家举办学术交流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