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动态>>正文

我院陈志昕老师版画作品入选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

时间:[2019-05-21]  来源:

近日,从文化和旅游部官网获悉,我校美术学院青年教师陈志昕版画作品《现在时IV》通过组委会复评,入选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该展览于521日在上海中华艺术宫开幕。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和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展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与中国国家画院、中国艺术研究院分别合作承办,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中国摄影家》杂志社协办。

    三大展览通过提名邀请和公开征集的方式,汇集近几年优秀创作成果。参展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美术作品610件、书法篆刻作品319件、摄影作品270幅(组),作品总量近1200件,规模空前。3个展览将同时在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展出,展示面积达到20000平方米。在同一场馆同时展出3个国家级的专业展览,也是前所未有。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美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不忘美育初心,继续携手前行 ——美术学院与端州区教育局协同育人美术教育卓越教师“雄才培养计划”联席会议在我院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