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动态>>正文

我院产品设计系师生作品参展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获广泛赞誉

时间:[2019-03-23]  来源:

    2019318日至321日,肇庆学院美术学院产品设计系师生作为参展方前往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参加第四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据了解,本次展会的院校展区云集了中央美院、清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50所主要家具设计院校参展。为加强专业实践交流,了解国际家居流行趋势,我院产品设计系专业教师组织其2015级、2016级和2018级近百名学生前往参观学习,同时也向外界展示了我院的特色教学成果——竹木家居产品,获得广泛赞誉。

    在展会举办的高校联盟论坛中,美术学院产品设计系主任王锡斌副教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肇庆学院美术学院独具特色的专业育人模式与人才培养方案,并就设计教育等问题分享了相关经验。

    在同期举行的第十一届广州家居设计展·全国家居设计大赛中王锡斌老师带领的产品设计系2015级“竹光客影”设计小组同学,以优异的设计作品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和参展观众的充分肯定,斩获“新锐设计奖”(最高奖)。

    展览取得圆满成功并荣获设计大奖的背后,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对产品设计的执着追求,离不开肇庆学院广府木艺实践教学基地的通力配合,更离不开学校以及美术学院对产品设计系师生开展实践教学的大力支持。

供稿 | 刘思

上一条:学术讲座预告||中日绘画的材质与技法融合论

下一条:牢记使命,立德树人,民主评议,凝聚共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