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动态>>正文

美术学院积极迎接学校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回访及师范专业认证督查

时间:[2019-03-09]  来源:

       3月7日下午,王忠副校长率领督查组莅临美术学院,指导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及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会议由王忠副校长主持,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丁孝智、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主任李佩环、副主任覃亮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完成当天教学任务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学校督查组来我院指导教学整改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美术学院李小军副院长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的报告,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教学整改方面所做的工作与成效,并就报告中尚存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李小军副院长向学校督查组作教学整改报告

      王忠副校长强调,学院应组织全院教师熟悉了解评估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知晓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计划和课程设置的作用,做到人人重视、人人参与,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同时要加强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认真研读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吃透、领会指标内涵,重视质量监控,保质保量完成专业认证工作。

王忠副校长在督查会上讲话

 美术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及师范专业认证工程,在学校督查大会结束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讨论并部署落实工作,积极准备迎接3 月 27 日至 29 日教育厅对我校开展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

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在学校督查会后展开讨论

供稿 | 张宝旋

拍摄 | 温朝贝

上一条:2019中国美协漆画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全国美展漆画创作研讨会在肇庆学院召开

下一条:不忘初心赴藏区 薪火相传美院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