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动态>>正文

学业预警敲警钟,不负初心勇逐梦

时间:[2019-03-06]  来源:

      开学第一周,美术学院结合实际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召开学业预警大会,为学生敲起学业警钟,提醒学生珍惜新学期这个良好的学习时机,积极做好学习规划,不负高考初心,勤奋学习,努力为实现梦想而扎实专业基础。

       2月28日下午,美术学院组织相关教务员和辅导员为学生召开学业预警大会。李小军副院长出席会议,并通报了目前我院学生的学业情况,介绍了当前的相关教育新政,提醒学生趁早做好学业规划,未雨绸缪,积极为顺利毕业做好充分准备。相关教务员为学生介绍了相关课程补考、重修等相关事宜。会议最后,辅导员督促学生签下了学业预警书,为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增加动力。

李小军副院长在学业预警大会上发表讲话

相关教务员作学业辅导介绍

供稿 | 张宝旋

图片 | 莫伟龙

 

上一条:不忘初心赴藏区 薪火相传美院人

下一条:美术学院新增实习基地 继续推进校校合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