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动态>>正文

美术学院师生齐助力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一考试

时间:[2019-01-15]  来源:

    广2019年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一考试首次在肇庆学院设置分考点,承担肇庆九县市共2589名美术考生的考务工作。肇庆学院美术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考务及后勤保障工作,并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9年1月12日(周六)美术学院分别在考场美术楼和艺术广场设置了暖心的茶水补给点、志愿者指引及招生宣传咨询点,为广大考生及随考家长等提供了便利,展示了我院热情的主人翁形象。

    此外,在考试结束后,志愿者们分头行动,热情地为考生和家长派发了肇庆学院美术学院的宣传简介及2018届毕业生作品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更多了解肇庆学院美术学院的渠道,同时扩大了我院招收优质生源的范围。

上一条:我院谢文杰等25名同学喜获《第十三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之第八届广东大中专学生书画艺术作品大赛》奖项

下一条:专家指引 砥砺前行——美术学院邀请重磅油画家来校讲座 助推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筹备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