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动态>>正文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18级产品设计专业《设计素描》课程作品展

时间:[2018-12-21]  来源:

   “素描是绘画的基提高整而全面的世界,准而客的表现对能力,是促术专业学眼,,手高度协调一致而行之有效的方法。

    此次所展的是肇庆学术学18级产设计班的设计素描作品。是他们进庆学术学的第一门课程。程的教学,使生系统学习设计素描的基本理,了解掌握设计素描的各种艺术形式,律和原理;通切合专业特点的实践训练,掌握设计素描的表方法,而提升事物形视觉感知,思想象与绘画技巧的敏性。本课程以精微素描为主方向,目的是增强学生的思考能力是手头绘画的能力。使学生从高考的框架式练习, 提升为具有创性的专业训练更好地与专业相对接。(指导老师:秦大龙)

上一条:室内设计师职业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杰出校友李劲堃心系母校、关爱学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