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动态>>正文

转发--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入选全国创新创业展会

时间:[2018-10-26]  来源:

  通讯单位: 教务处撰稿:教务处通讯员责任编辑:肖娜

   近日,教育部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团队、企业代表近千人参加,展示创新创业成果。美术学院胡荣奎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项目入选年会展览。

  共有255所高校参加此次年会,218项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入选展示。其中,广东省有15项创新创业项目入选。美术学院林嘉欣同学主持的项目“金绣屏风摆件”(团队成员:胡梓珊、郑芷君、黄晓雯)是本届年会唯一一个手工艺文创产品及其产业化的入选项目,凸显了我校大学生在文创手工艺领域的影响力,以及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据了解,该学生团队创新技术“金绣”工艺与“屏风”“摆件”载体进行跨界嫁接,进而拓展出独树一帜的新产品。近年来,团队申请工艺发明专利1项,作品版权保护200余项,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30余项,产品销往10余个国家及地区。

上一条:全国中国画展即将在我校开幕(转发)

下一条:市委书记赞誉我校工艺美术作品(转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