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动态>>正文

情系帮扶家庭 落实帮扶工作

时间:[2018-09-23]  来源:

情系帮扶家庭 落实帮扶工作

-美术学院赴广宁横山社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并落实危房改造工作

    2018年9月21日,蔡卡宁书记率李小军副院长、温朝贝、黄朝阳等一行到广宁县横山社区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并调查、落实危房改造工作。

    美术学院一行深入南村和厚田两个点了解帮扶贫困户、低保户及五保户的日常生活和经济状况,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们正开展的养殖情况。最后到厚田村对2018年进行危房改造的陈汝就、陈汝森两人处实地调研,了解危房改造工程进度,询问了两人对各自危房改造工程的意见和建议,并把负责该两户危房改造施工工作的负责人和社区干部集中到现场,落实工程后续工作计划。蔡卡宁书记嘱咐陈汝就、陈汝森两人要认真配合施工队和社区的工作,确保该两户危房改造工作在今年内顺利、如期地完成,于2019年春节在新房过一个幸福安康年。

    在此次慰问及调研工作结束后,学院将认真梳理总结前阶段的精准扶贫工作,在今年前期工作基础上,接下来要不断深化拓展帮扶措施,增强帮扶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扎扎实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学宪法 强素质——美术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专题学习

下一条:肇庆学院版画工作室师生九件作品参加《2018国际迷你版画邀请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