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动态>>正文

2018年肇庆市包公文化创意大赛

时间:[2018-10-22]  来源:

2018年肇庆市包公文化创意大赛,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肇庆市包公文化园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包公文化园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每天9:00—17:00(16:00停止入场),逢星期一闭园(法定节假日与特殊情况除外)。

门票:免费对外开放(游客持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在园区入口处直接刷证即可入园)

团体预约、咨询电话:0758-2163336、2163339

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厂排街大菜园村

公交车:乘6路、20路、旅游观光专线(双层巴士)公交车至包公文化园站下车

自驾车:导航输入“肇庆市端州区厂排街包公祠”

   包公文化园是以原包公祠为基础扩建而成,占地面积66000多平方米,于2015年5月27日建成并免费向社会开放。包公文化园是由省纪委与肇庆市委、市政府共建的省级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是集“廉政教育、历史文化、旅游观光”三位一体的综合文化项目,是肇庆市对外宣传的政务平台和形象窗口之一,并逐渐成为肇庆旅游的新地标。

 

上一条:展示精品 弘扬传统——美术学院师生作品参展首届中国砚都(肇庆)文房用品、玉石工艺品博览会

下一条:赛青春姿态,扬四院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