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动态>>正文

赛青春姿态,扬四院风采

时间:[2018-10-17]  来源:

    生命在于运动,10月14号,在夏日的蜂鸣以及秋日的落叶交替中,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文学院以及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二田径运动场共同隆重举行了四院友好田径运动会,宛如“沙场秋点兵”的壮观之举,给每位参与者都来了难以言喻的激动之情。

    晨光渐渐把跑道洒满成了金色,运动健儿们陆续来到跑道,志气高昂,各工作人员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已准备就绪。学院的运动员们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自由挥洒着拼搏的汗水,尽管不是主修体育,但对田径项目的热情不减。随着早上8:00男子一百米决赛裁判的一声枪响,四院友好运动会就此拉开帷幕,同学们释放青春的心也在跃跃欲试,展现出美术学院学子特有的朝气与活力。整个运动场沸腾了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美院学子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精神,面对眼前的挑战,跨出坚定的步伐,向着目标奔跑、前进。各个项目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比赛场中不仅有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还有热情参与的应援和身形忙碌的工作人员。此次四院友好运动会有实心球、男女子田径比赛、跳高、跳远以及接力赛等比赛项目。

    许多优秀出色的美院学子在比赛场上留下辉煌的足迹,譬如16环境设计3、4班的陈志坚和邓俊威同学分别在男子100米、400米和800米中荣获第一,17动画设计1、2班邓伟国在1500米中荣获第一,18产品设计何进侠在三级跳中荣获第一,17动画1.2班何沁薇在女子100米荣获第一,17产品设计1、2班接力比赛荣获冠军。

    在本次的院运会中,不仅锻炼了美术学院学子们的体育意志,更是增进了兄弟学院间的友情。

    随着时间的推移,院运会在无数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缓缓落下帷幕。在本次院运会中,美术学院学院五大机构各司其职,协同兄弟学院各机构一次出色举办本次四院友好运动会。本次院运会也为践行学校“以生为本,以质立校;学术并举,崇术为上”的办学理念添上重要的一笔。最重要的是,让同学们知道的是:没有什么是永远属于自己的,只有体魄和思想除外,院运会不但是一场竞赛,而且还是健善体魄和思想的过程。

 

 

 

上一条:2018年肇庆市包公文化创意大赛

下一条:陈志昕老师参加“双创方针与当代版画发展趋势”全国版画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