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动态>>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9-06]  来源: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9月5日下午,美术学院在209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卡宁主持并专题辅导。

    首先,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李刚代表学院班子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肇庆学院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肇学委[2018]31号)和9月4日的肇庆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精神。

    接着蔡卡宁书记结合学院实际,紧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这个主题,从组织领导、教育对象、教育重点、时间节点、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全面部署了学院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指出学院党委将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从严治党的高度,认真部署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活动,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实施,做到活动有计划、任务有要求、教育有实效,重点完成“五个一”规定动作;将纪律教育与当前申硕工程等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强化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贯穿纪律教育全过程。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关于印发《肇庆学院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肇学纪[2018]4号)。

上一条:省教育厅转发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央美院教授回信精神

下一条:喜迎开学第一天,美术学院全体领导带头查好第一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