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动态>>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系列教育

时间:[2018-09-19]  来源: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入学教育是2018级新生入学的重要一环,它囊括理想信念教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教学管理和专业教育;校纪校规教育和公民教育;大学适应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内容,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我们美术学院在开学初完成,旨在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每一天,做一个有担当、有抱负的砚园人。

   今年的入学教育,除了入学教育大会、班主任见面交流会、军训及其他相应的教育以外。9月17日,强台风“山竹”过后,校道上树杆、树枝、树叶满地飞,但再多的障碍也阻挡不了美术学院新生班主任与新生们见面的热情。

   当天晚上7:30,美术学院新生班主任在美术楼各教室与各班新生见面,见面会上,班主任、带班党员与新生们互相介绍,并建立联系方式,有点班别还通过互动游戏的方式加入初次认识。班主任与带班党员也一一回答同学们的各种学习和生活问题。并特别提醒困难生们填写好绿色通道申请表,顺利办理入学手续。

   9月18日上午,肇庆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育馆隆重召开,开学典礼会后军训马上开始。晚上,美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也在艺术大楼顺利召开。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蔡卡宁、梁善、李小军、李刚、邓泽南,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邓泽南副书记主持了会议。

   大会上,梁善院长为2018级新生致欢迎词,然后介绍了校史和院史,向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蔡卡宁书记进行校纪校规教育,重点就课堂管理、宿舍管理、学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教育。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院教授的回信精神。最后,邓泽南副书记就防火、防盗、防骗、防事故等方面进行了教育。

 

上一条:肇庆学院版画工作室师生九件作品参加《2018国际迷你版画邀请展》

下一条:美术学院已全面做好防台风准备,“山竹”再大再强我们也不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