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校友动态>>正文

95级美术教育专业校友回母校聚会

时间:[2015-03-24]  来源:

2013818日,我院95级美术教育专业校友毕业15周年同学会在美术楼209会议室举行。美术学院院长梁善、党委书记蔡卡宁、副院长罗秋帆、原美术系主任陈伟巨、教师林启天等教师及50多位校友参加。

    美术学院院长梁善教授代表学院对95级美术教育专业校友在18年后再次回母校相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这十几年来学院的发展和变化,对校友们在社会上取得了成绩表示祝贺,期望大家多回“家”看看。

    95级美术教育专业校友曾耀代表同学们讲话,对学校和老师们对同学的辛勤培训表示感谢,对学校和美术学院这些年的发展和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作为美术学子,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社会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学校和学院争光。全体95级同学将永远不会忘记学校和老师,因为大家的根在这。最后,代表大家衷心祝愿美术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上一条:和飞校长亲临大型“砚园风采砚”创作现场参观

下一条:莫肇生画展在关山月美术馆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