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员风采>>正文

我院艺设学生党支部受邀参加芹田社区喜迎“十八大”暨建党九十一周年游园会

时间:[2015-03-24]  来源:

(本网讯)  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是一支富有战斗力,活泼向上的队伍,在“三爱一奉献”主题教育活动中,表现优异,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全体党员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9日上午9点,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代表肇庆学院受邀到肇庆市端州区芹田社区,参加开展了“芹田社区与结共建单位喜迎“十八大”暨建党九十一周年游园会”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有三个:一是为了庆祝建设九十一周年,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二是让芹田社区的老人感受到党的先进性和党干部从群众中去的政策方针;三是提供一个平台让学生党员服务社会,践行“三爱一奉献”。

      上午9点30分,在芹田社区李书记的总带领下,在艺术设计党支部书记张国钰和宣传委员王钿的安排下,艺术设计党支部的成员积极配合活动的各项工作,并认真落实完成,使得此次活动得以顺利完成。

      本次活动是以游戏为举办的主要方式,赢得游戏便赢得奖品。游戏主要有5个项目:套圈、弹兵乓球、运乒乓球、投篮、摸弹珠。奖品丰厚,游戏趣味性强,动作简单,让各位老年人在玩游戏,得奖品的欢乐氛围中放松自己的同时,感受党服务于人民的宗旨。此次活动送出的奖品有洗衣粉、洗手液、沐浴露、香皂、汽水、奶茶等达600件。活动的过程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李书记在最后总结中表示和我们肇庆学院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合作非常愉快,希望以后能长期和我们合作。

     本支部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不但提高了党支部全体党员的觉悟和素质,也体会到了做义务劳动的感动和开心。同时,我们也认识到作为学生党员,服务于人民要从小事做起,为人民办实事,努力做到人民需要我们的地方要不顾一切走上去。

上一条: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各党支部委员会名单

下一条:学子争先锋,党旗进社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