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验室>>正文

漆艺创作、创新创业训练获佳绩 创新型人才培养再出硕果

时间:[2015-09-24]  来源:

    (美术学院通讯)近日,美术学院漆艺创作、创新创业训练佳绩接踵而来。在广东省第四届漆画作品展中师生共有5件作品入选,分别是李小军的《乡愁如丝》、伍美坚的《物语》、伍美坚、刘彩霞(合作)的《红樱桃》、徐琳的《对话》、王嫣然的《都市印象》,其中《物语》获得了本次展览的优秀奖(最高奖)。在教育部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李小军老师指导,杜丹丹、王秉林、郭倩倩、强攀合作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漆器制作与训练》入选创新创业展示项目,此项目是广东教育厅推荐的七个项目中唯一一个艺术类项目,实现了我校大创项目的新突破。
    据悉,广东省漆画作品展是广东美协主办的常规性展览,每两年举办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则旨在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成果,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之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累计引了730多所高校25万大学生参加。

李小军《乡愁如丝》

王嫣然《都市印象》

伍美坚、刘彩霞《红樱桃》

伍美坚《物语》

徐琳《对话》

上一条:“肇庆市首届雕塑作品展”成果喜人

下一条:漆艺创作、创新创业训练获佳绩 创新型人才培养再出硕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