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验室>>正文

美术学子在“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并将亮相广东设计周

时间:[2016-11-28]  来源:

    日前,在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广东省家具协会、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承办的第八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家具专项赛中,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的实践教学成果《竹··静》、《步步高升》、《参差》等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5项的佳绩,成为专项赛中获奖最为丰硕的院校。“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是我省最高级别的工业设计大赛,也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大赛之一。据悉,这些获奖作品还将亮相于122日——4日的广东设计活动周上,这是我省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创新平台、工业设计推广平台和产业融合发展平台,是全国工业设计发展的风向标。

步步高升

参差1

竹•聆•静

 

 

 

 

 

上一条: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亮相中国家博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实验室规章制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