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验室>>正文

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首次亮相中国家博会

时间:[2016-03-21]  来源:

    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于3月18—21号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开展。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是全球最大的家具展会,与意大利米兰家具展齐名,设有专门的院校展区,本届博览会有央美、国美、广美、鲁美等17所院校参展。

    我校是首次参展,主要展出的是竹制家具和灯具作品。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的展品获得了与会客商及同行的高度认可,同时在展会的设计竞赛中我院师生喜获铜奖、最佳指导教师奖以及优秀组织奖。本次展出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及美术学院的大力支持,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为参展团队加油鼓劲。

    美术学院领导一行还现场考察了本院产品设计毕业生原创家具品牌展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及“竹木创意工坊”公众号。

考察产品设计毕业生原创家具品牌展馆

美术学院团队喜获最佳指导教师及优秀组织奖

美术学院院长一行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美术学院院长一行与参展师生合影

美术学子作品喜获大赛铜奖

肇庆学院展馆现场

上一条:漆画大师程向君来我院亲自指导创作并分享创作心得

下一条:“肇庆市首届雕塑作品展”成果喜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