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验室>>正文

肇庆学院版画工作室参加首届中国版画艺术节

时间:[2016-05-25]  来源:

    5月11日,观澜版画基地分会场在中国版画博物馆拉开帷幕,本届文博会版画基地分会场以《版画+/善于交流的艺术》为主题,推出2016年首届中国版画节——暨第十届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交易会、2016年观澜论坛等系列活动,以高端的艺术展览,开放的学术交流,高效的交易模式,欢乐的版画体验活动为活动内容,集“欣赏、学习、购物、体验”为一体,目的让更多的人享受版画艺术的学术成果,扩大版画艺术消费市场,并建立国内最大的版画市场推广公共平台,再次吸引了世界文化界的眼光,成为本届文博会各分会场之中的一大亮点。

    5月11日上午,观澜版画基地分会场在中国版画博物馆拉开帷幕,“国际版画机构联合会”也在开幕式上揭牌成立。

    此次交易会参展机构有观澜版画交易中心、文奇首艺、印物所、美国T+H画廊、黑龙江省版画院、常青藤计划、汉沽国际版画藏书票收藏馆、黄埔艺术空间、版画工坊等十余家艺术机构以及百余位艺术家的近两千件版画作品参与,展览会场空前盛大。

    本届艺术节,中国博物馆在二楼大厅开设专区,布置了八排大长桌,五十个展位,推出“说出你的画”版画交流活动。肇庆学院美术学院版画工作室由陈志昕老师领队,带去工作室师生作品六十余件,于5月11日至12日参加首届中国版画艺术节的学术交流活动。

“说出你的画”版画交流活动现场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版画工作室作品

    肇庆学院版画工作室在“说出你的画”活动展示了陈志昕老师,程芳、李梅、邵垲茵、周汪、黄研等同学的版画作品,作品有综合版画与黑白木刻。在全场的五十个展位中,肇庆学院版画工作室是唯一展示综合版画的参展单位,并获得了多位美协领导、美术院校教师和版画艺术家的莅临指导交流。

中国美协版画艺委会副主任、广东省美协副主席黄启明教授莅临我院工作室展位指导


    我院版画工作室成员在参加“说出你的画”版画交流活动中,与多位版画艺术家进行了交流,并赠送了由工作室成员手工制作的水拓画,水拓小作品备受欢迎。

    在本次交流活动中,版画工作室黄研同学《陪伴》系列的两张黑白木刻小版画,被中国博物馆李康馆长选中购入收藏。李康馆长在巡视交流会会场时,来到我院展位了解展示作品情况,挑选购入黄研同学的黑白木刻作品。

 

上一条:美术学院领导慰问《鼎湖山历史文化壁画》创作组

下一条:漆画大师程向君来我院亲自指导创作并分享创作心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