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科研活动周”的通知

时间:[2018-12-18]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学校申硕工程的建设步伐,夯实我校科研事业的基础,促进我校科研成果的多元化发展,学校现动员各二级单位举办2018年度“科研活动周”活动。请各二级单位于2018-12-18至2019-1-12期间自行组织为期一周的“科研活动周”相关系列活动,主题、形式不限,并于活动周结束后,截止于2019年1月16日前向科技处提交2018年度“科研活动周”论文集和活动现场照片,纸质版需加盖单位公章提交到行政楼518室,电子版请提交到邮箱839734066@qq.com。因要统计全校科研数据,过期将不再补收,请见谅。

论文集是各二级单位和教师们申报科研工作量的考评暨佐证材料之一,请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

联系人:何敏静

联系电话:2716193

 

 

                                  科技处、社科处、校地合作处

                              2018年12月18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8年在校大学生参加科技文体竞赛获奖材料、指导教师额外工作酬金及2019年参赛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和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