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正文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广东高校重点平台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2-28]  来源: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着力提升广东高校科技创新能力,支撑和服务国家、省重大战略部署,根据省政府《关于推进我省教育“创强争先建高地”的意见》和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省教育厅继续组织开展广东高校重点平台和科研项目的认定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一)重点建设平台。包括: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广东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广东省普通高校工程技术研究(技术开发)中心、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二)重点科研项目。包括:广东省高校基础及应用基础研究重点项目、特色创新类项目、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

二、申报限额及要求

学校申报的各类平台和项目具体要求见附件1,申报限额如下:

1.省级重点建设平台。我校限报2项。

2.创新团队项目。我校限报2项。

3.基础研究及应用基础研究重点项目。我校限报5项

4.特色创新类项目。我校限报12项。

5.特色创新类项目(教育科学研究项目)。我校限报6项。

6.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我校限报15项。

三、立项方式

学校申报的第1、2、3类项目,采取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遴选方式予以立项;本科高校申报的第4、5、6类项目,采取学校推荐、省教育厅认定方式予以立项。

四、有关工作要求

1.项目负责人(包括主要参与者)申请和承担的省级财政支持项目不超过3项。

2、本次申报立项的各类平台和项目,学校应根据项目实施的实际需求,科学合理地确定对推荐申报平台和项目的具体资助经费,并在学校相关经费中统筹安排。

3、学校要建立健全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严格执行制度规定,规范科研成本预算与核算,提高科研经费使用效益,促进学校科研事业发展。要做好科研经费使用的监督检查工作,对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依照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及时纠正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五、有关材料要求

本次各类平台和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和纸质材料报送相结合的方式。

1、网上申报系统网址为(http://202.116.224.17),我校网上申报开通时间为2018年12月19日-2019年1月7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2、纸质材料《“×××平台/项目”建设申请书》(请见附件)及相关附件材料一式1份(原件)请于2019年1月7日(星期一)17:00前报送至行政楼519室,逾期不予受理。纸质材料请用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3、申报者若无申报账号,请将姓名、邮箱、固定电话、手机号码发送至kyc515@126.com ,邮件主题“广东高校重点平台和科研项目账号申请”。

联系人:自然科学类:杨赛,电话:2716440;

人文社科类:吴梦捷,电话:2716193。

 

技术支持电话及电子邮箱:400-800-1636,support@e-plugger.com。

 

 附件: 1.广东高校省级重点平台和科研项目认定申报要求

2.“×××平台/项目”建设申请书

 

科技处、社科处

2018年 12月17日

上一条:肇庆学院重要学术期刊目录(2018年版)

下一条:关于2018年科研成果及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