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和飞校长亲临大型“砚园风采砚”创作现场参观

时间:[2016-09-09]  来源:

    9月8日下午3:00,肇庆学院校长和飞与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亲临端州区马头岗工业区郑天旭个人工作室,参观大型“砚园风采砚”创作的过程,肇庆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梁善、党委书记蔡卡宁、副院长罗秋帆、温朝贝主任、班主任曾光老师、卢东明老师、“砚园风采砚”主要制作同学以及工艺美术专业端砚班的部分同学都出席本次活动。
 
    自今年3月25日开工至今,大型砚雕“砚园风采砚”创作,经过五个半月的创作,已经基本完工。今天和飞校长和叶峥嵘副书记前来参观,与我院领导班子以及创作的同学们交流创作细节,两位领导对我们美术学院2014级端砚班创作的“砚园风采砚”表示高度赞赏,并对2014级端砚班通过捐赠端砚的方式感恩母校的行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最后,和飞校长与叶峥嵘副书记还与大家一并商讨了以后如何利用展示“砚园风采砚”的问题。

合照

 

各位领导都介绍细节

 

座谈会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高标杯”师范技能大赛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委走访2016届毕业生毕业创作的画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