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走访2016届毕业生毕业创作的画室

时间:[2016-03-18]  来源:

    3月18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卡宁带领副书记胡海鹏、办公室主任温朝贝、系主任及教务员、辅导员一行走访了美术楼的画室,检查了解2016届毕业生毕业创作情况。老师们亲切问候正在画室创作的同学们,并主动指点同学们进行作品创作、对同学们的创作疑难问题进行耐心解答。蔡书记和胡书记也与个别同学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在校情况和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抓紧时间完成毕业创作作品并积极寻找用人单位。

    据了解,目前美术学院美术学专业的学生大部分都处于构图草稿阶段,个别同学已到了正式作品创作中,创作进度正常。

老师指点学生创作

师生们亲切交谈

师生们一同研究作品

上一条:和飞校长亲临大型“砚园风采砚”创作现场参观

下一条:“适应、融入、成长”——大学生入学教育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