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适应、融入、成长”——大学生入学教育讲座

时间:[2015-11-17]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孔彩英)11月12日晚7:30,我院在艺术大楼302举行了“适应、融入、成长”为主题的大学生入学教育讲座。该讲座由闵令香老师主持,特别邀请了李徽、韩朝晖、韩靖三位老师共同参加讲座,和同学们一起交流和分享。参加讲座的还有大一新生约100人。
    讲座一开始,几位老师分别做了别开生面的自我介绍。李徽老师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处世态度,提醒大家要始终保持年轻和乐观的心态;风趣幽默、知识渊博的韩靖老师告诉同学们,应该学会多读书和对自己好,和爱护自己;韩朝晖老师在提出在大学应该有目标、方向和自觉性,不断挖掘自己的潜力。期间同学们都认真倾听,从中受益匪浅。
    讲座的高潮是互动提问环节,每个都十分积极提出问题,问题涵盖了对学习、人际关系、情感、学校制度等方面,四位老师逐一解答我们提出的问题,并耐心指导大家应如何面对和解决问题。
    精彩的讲座打开了同学们的内心,让同学们对大学不再迷茫,明确了大学生活应该怎么去渡过,明白了如何把自己变得优秀。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委走访2016届毕业生毕业创作的画室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